华西都市报 -A6 非常东京-
A6非常东京
  • ·中国女排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星光商务楼电缆迁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胡意旋邀你关注乒乓球男单决赛
  • ·再夺3金 中国力压东道主
  • ·乒羽“收”金 田径启动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乒羽“收”金 田径启动

  东京奥运会30日将迎来重磅项目的亮相——共产生48枚金牌的田径拉开大幕,中国田径队将力争有所突破。当日中国军团“新”夺金点不太多,因为把握最大的两项在29日已经提前锁定,谁能在“内战”中夺得乒乓球男单和羽毛球混双金牌成为唯一悬念。
  在29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就提前锁定了30日两枚金牌。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会师羽毛球混双决赛,樊振东和马龙会师乒乓球男单决赛,提前为中国奖牌榜添上两金两银。29日连夺两金的游泳项目30日也值得期待,汪顺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排名第一晋级决赛,他在决赛中有望冲击金牌。此外在赛艇、蹦床等项目上中国也有冲击奖牌的机会。
  田径赛场首日就将迎来传奇选手的登场,男子10000米将成为田径首金,作为男子5000米和10000米两项世界纪录保持者,乌干达运动员切普特盖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30日田径、游泳、赛艇、射击、自行车、网球等项目共产生21枚金牌,并产生女足四强。中国女篮30日将迎来本届奥运会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队。羽毛球项目将决出女单四强,两位中国选手陈雨菲、何冰娇有望在半决赛“会师”,男双半决赛中,李俊慧/刘雨辰将迎战马来西亚组合。

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