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6 非常东京-
A6非常东京
  • ·中国女排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星光商务楼电缆迁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胡意旋邀你关注乒乓球男单决赛
  • ·再夺3金 中国力压东道主
  • ·乒羽“收”金 田径启动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胡意旋邀你关注乒乓球男单决赛

  最近,有一出小甜剧《贺先生的恋恋不忘》频繁登上热搜,其中,饰演女主角秦以悦的是演员胡意旋。7月30日,作为封面新闻的“奥运星推官”,胡意旋为大家推荐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女子200米蛙泳决赛、女子25米手枪决赛等项目,一起为中国奥运健儿们加油。
  胡意旋表示,自己平时很喜欢做一些运动,包括游泳和跑步:“跑步的时候会听听歌,这样时间会过得快一些。跑完步会按摩拉伸肌肉,我有一个拉伸的技巧,将脚掌压在墙上,脚跟贴墙,然后身体往前倾,简单快速地拉伸小腿肌肉。”
  东京奥运会胡意旋也有所关注,她最喜欢的项目是体操和艺术体操,因为从体操中可以感受到美感:“我以前很喜欢看李小鹏老师的体操比赛,觉得非常好看。现在比较关注的是艺术体操,我觉得艺术体操真的是太美了,运动员们的柔韧性也很好。每次看到艺术体操的时候我就在想,她们都是经过刻苦训练才有今天的成就,觉得很不容易。”
  作为封面新闻的“奥运星推官”,胡意旋也为奥运健儿们加油打气:“大家训练辛苦了,今日流的汗水是明日的荣耀。希望大家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中国加油,中国健儿们必胜!”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闫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