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6 非常东京-
A6非常东京
  • ·中国女排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星光商务楼电缆迁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胡意旋邀你关注乒乓球男单决赛
  • ·再夺3金 中国力压东道主
  • ·乒羽“收”金 田径启动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星光商务楼电缆迁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星光商务楼电缆迁改工程施工招标,项目业主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现对该项目的电缆迁改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星光商务楼电缆迁改工程施工;
  (2)建设地点: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
  (3)建设规模:本工程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工程包括利用现有电缆通道,并新建9孔电缆通道约135米,4孔电缆通道约220米,2孔电缆通道约8米,架设电缆桥架约110米,设置电缆井4座(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5)招标范围:四川光华兴城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星光商务楼电缆迁改工程施工图的相关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配合办理市政、电力等相关手续等工作内容并完成通电;
  (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同时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须为四级及以上)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查封/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4财务要求: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3.1.5类似业绩要求:近3年已完成项目共不少于2个类似业绩;
  类似业绩是指:2018年1月1日(含1月1日)后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20万元供配电工程施工项目业绩。
  3.1.6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29日至2021年8月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集团总经办(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12楼),持以下证件(证明、证书)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资质证书复印件;
  (4)单位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注:以上证件除单位介绍信提交原件外,其余证件须出示原件留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单位鲜章。
  4.2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8月24日下午18时00分,地点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集团总经办(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12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招标人不接受邮寄投标文件服务。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网站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 cebpubservice.cn/)和华西都市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70号
  联系人:廖女士
  电 话:028-86968193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