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3 要闻-
A3要闻
  • ·聚焦“双碳”目标 成都优化调整四大结构
  • ·践行公园城市建设理念 打造成都都市圈北部生活中心
  • ·助力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 ·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业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 ·规划打造剑南大道科创走廊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成都产业集团党委书记石磊:

助力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我们力争到2022年,完成投资、资产总额、利润总额等指标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以上。”12月28日,在小组讨论会上,成都市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磊在发言中谈及了未来一年的奋斗目标。
  此次会议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强全省主干极核,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和全省发展大局贡献成都力量。如何为城市发展贡献持续动能?石磊表示,未来将聚焦建圈强链,围绕绿色低碳产业,全力发挥产业投资的引领作用,助力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就在全会召开的同时,位于成都市郫都区菁蓉湖西侧的国盾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工地上,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地赶着进度。目前,该项目第一期已基本建成,紧接着将开放二期项目地建设。据悉,国盾融合创新中心项目是成都产业集团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约52亿元,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及新材料等,将推动区域产业能级提升。
  “目前,国盾融合创新中心项目第一期已基本建成,紧接着将开放二期项目建设。”石磊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未来还将聚焦扩大有效投资,全力参与重大项目的攻坚克难,为成都经济增长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