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5 要闻-
A5要闻
  • ·“成渝文旅新地标”总投票数破251万
  • ·安岳石刻组团参评“文旅新地标”
  • ·打开封面新闻APP 4种方式参与投票
  • ·打造潮流新玩法这里有“诗和远方”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打造潮流新玩法这里有“诗和远方”

  描绘城市新画卷,文旅正当时。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的“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寻找2021成渝文旅新地标”大型活动,开启2021年最具代表性的文旅新地标“海选”。
  记者注意到,在“成渝潮流新地标TOP50”榜单中,云集了不少新兴地标参与角逐,也向更多人展示了来自成渝双城的“诗和远方”。
  

安仁古镇

始建于唐朝的安仁古镇,既有古镇老街的宁静,也有尽览芳华的人间万象。安仁现存公馆27座,每一座背后都有说不尽的传奇故事,神秘的刘湘公馆、丹桂飘香的刘元瑄公馆、氤氲着书香气的高明轩公馆……都有着复古而不艳俗的情调。此外,这里还可以体验有轨电车,滚圆的木质车身,慢悠悠的车速,带你穿梭于古镇之中。
  

融创文旅城

成都融创文旅城是世界级特大型文旅综合体,由融创乐园、融创雪世界、融创水世界等八大业态组成。成都融创文旅城的建成将全面升级整个四川的旅游格局,形成“问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欢聚文旅城”的西部文旅新三角,带来更高品质、更全业态、更多欢乐的家庭度假新体验。此外,成都融创文旅城还改变了一般文旅项目形式单一、体验感不足的短板,场景创新带来消费新升级,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打卡。
  

七里坪

在有着“成都后花园”之称的七里坪,有着数不清的美景,云雾缥缈的网红森林禅道、泉水叮咚的溪谷栈道、本土锶硫温泉……喜欢茶道的小伙伴还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制茶的乐趣。这里还有一个拥有名贵中药材的园区,灵芝等珍贵药材应有尽有。开启逃离城市的计划,到这个发呆休闲地来场惬意之旅吧。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余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