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5 要闻-
A5要闻
  • ·“成渝文旅新地标”总投票数破251万
  • ·安岳石刻组团参评“文旅新地标”
  • ·打开封面新闻APP 4种方式参与投票
  • ·打造潮流新玩法这里有“诗和远方”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成渝文旅新地标”总投票数破251万

美食地标“人气王”单项投票数突破10万

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

扫码进入投票通道

  “欢迎来投票,看看凉山有啥子地标。”“内江的朋友快来投票吧!”“大美安岳,等你来投票……”
  当下,打开封面新闻客户端“寻找2021成渝文旅新地标”专题,就能看到这样的评论。作为地域文化的灵魂驿站,每座城市的文旅地标都承载着人们的乡愁,和对于这片土地的文化记忆。因此,城市地标值得人们去探寻和深挖。
  唱好“双城记”,文旅要先行。由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的“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寻找2021成渝文旅新地标”大型活动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邀请广大网友票选最能代表巴蜀文化的文旅地标。
  截至11月7日17:00,该活动的投票通道已经上线两周,数百个地标经过10余天的“火拼”,排名情况发生了极大的翻转。据统计,活动总投票数已达2516606。可以看到,投票正以惊人的速度疯狂增长,影响的范围越来越广,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想要一直保住“人气王”的位置,可不是那么容易。
  在6个榜单中,主榜单“2021成渝十大文旅新地标”的竞争,也如往年一般激烈。该榜单的投票数达到了294162,快接近30万票。其中,榜单暂时排名前两位的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和川西音乐林盘,投票数都突破了3万。
  子榜单“人气王”的争夺,也风起云涌、变化多端。譬如“2021四川十大美食地标”,投票通道在10月29日迎来“上新”后,网友们可通过微信页面直接参与投票,票数如雨后春笋般疯涨。截至11月7日,该榜单的总投票数已经达到1338715,突破了133万票。同时,榜单暂居第一的“红原牦牛奶粉”,票数突破了10万,这也是目前所有榜单中投票数最高的地标。而紧随其后的“雁江蜜柑”和“安岳柠檬”,投票数都突破了9万,可见票数差距不大,随时有可能“逆袭”。“你一票我一票,家乡美食就出道”,网友们为自己家乡美食打起CALL来可谓热情高涨。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李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