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5 要闻-
A5要闻
  • ·“成渝文旅新地标”总投票数破251万
  • ·安岳石刻组团参评“文旅新地标”
  • ·打开封面新闻APP 4种方式参与投票
  • ·打造潮流新玩法这里有“诗和远方”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打开封面新闻APP 4种方式参与投票

  用户可在封面新闻APP上对心仪的文旅地标进行投票,每个ID每日限投10票。随着活动的开展,参与人数越来越多,投票通道也随之进行了优化,只要进入封面新闻APP,就有4种方式可参与投票,再也不怕找不到投票入口。
  首先,打开封面新闻APP,即可在首页看到“2021成渝文旅新地标”专题页面,进入页面即可投票;点击封面新闻APP首页的“新地标投票”悬浮球,可直接进入投票界面;点击一篇成渝文旅新地标专题下的文章,看到相关图片即可点击跳转至投票页面;参与人员还可以通过搜索栏搜索“成渝文旅新地标”,点击“专题”分类直接进入投票界面。
  需要注意的是:为保证评选公平公正,禁止任何个人、组织进行刷票,一经发现查实,将会对ID进行封号、所投地标票数作废处理。
  本次评选分为推荐、初选、线上投票、专家评审4个阶段。线上投票将持续至11月下旬,随后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其中,专家评分占最终评分的70%,另外30%则来自公众投票。两项分数相加,最终评选出2021年成渝文旅新地标的主榜单和子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