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4 社区-
E4社区
  • ·“碳中和公厕”亮相丰收节
  • ·退伍老兵变身“韭菜大王”
  • ·发现隐患督促整改 街道开展复产复工安全大检查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资讯

发现隐患督促整改 街道开展复产复工安全大检查

  “请各生产经营单位务必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组织一次专题研究、制定一份复工复产方案、召开一次全体员工大会、实施一次全覆盖安全检查、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制定一套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复工复产期间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近日,成都锦江区书院街街道办事处应急办工作人员在华兴街社区复工复产工作会上向辖区经营生产单位提出了要求。
  据介绍,截至9月29日,书院街街道组织了4个专项检查小组,分别对127家辖区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疫情防控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现场查看消防自动控制系统运行情况、值班值守情况、消防通道畅通情况、特种设备年检情况,指出企业存在的安全问题隐患7处,并督促现场整改,纠正疫情防控措施2处,并再次提醒各生产经营单位务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作,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华西社区传媒记者冯浕

农银汇理邢军亮的新能源投资之道

  新能源被众多业内人士看好,但调整让投资者担忧。农银新能源主题基金经理邢军亮表示,短期部分行业静态估值偏高,从动态估值看,在高景气下新能源行业动态估值没有太大泡沫。
  邢军亮表示,新能源车整车、电池大厂的市场份额较高,投资关注公司技术能力、成本控制能力、盈利能力变化等因素,投资更偏向于长期。在新能源车板块,主要配置电池,以中游为主,会逐步向智能化方向延伸,持有的周期比较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