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3 社区-
E3社区
  • ·社区“坝坝会”吹起文明新风
  • ·农贸市场“焕新”服务与“颜值”双提升
  • ·全力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确保迎峰度夏电力供应稳定安全
  • ·上投摩根李博:后市更需关注估值合理、业绩增长稳定的投资标的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全力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确保迎峰度夏电力供应稳定安全

  

(上接01版)王晓晖指出,要持续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着眼长远发展需要统筹布局,加快推进川渝、阿坝—成都东、攀西—天府南、甘孜—川南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前期工作,上马一批抽水蓄能水电站和天然气发电项目,拓宽能源富集地区向省内重点负荷地区输电通道,形成一体开放、多能互补格局,加快构建我省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体系。
  王晓晖强调,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展现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切实担负起迎峰度夏电力保供主体责任。各级政府要加强统筹调度,有关方面要密切配合,同时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大家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电力保供攻坚战。
  省领导陈炜、罗强、田庆盈,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据《四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