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7 社区-
E7社区
  • ·丰富文化生活 营造温馨氛围
  • ·正东街社区 趣味游戏普及垃圾分类
  • ·四河社区 组织培训防护服穿脱操作
  • ·锦江社区开展燃气科普宣传活动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锦江社区开展燃气科普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及餐饮业从业人员对燃气安全使用的知识,提升居民及商户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21日下午,华阳街道锦江社区在南湖梦幻岛开展了城镇燃气科普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讲解燃气使用知识、演示安全用气常识。同时向居民发放天然气用户安全宣传册、事故案例、用户日常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社区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通过真实案例告诫大家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使广大居民系统了解和掌握燃气的特性、安全使用燃器要求、发生漏气时的正确处理等知识。
  社区还向餐饮经营商户宣传瓶装液化气安全使用常识、天然气安全使用知识,介绍燃气及燃气器具的使用与维护等知识,要求检查店内的燃气胶管两端连接是否牢固,发现老化、龟裂的燃气胶管时,商户要及时更换,确保用气安全。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及商户对燃气使用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意识。
  

华西社区传媒记者 刘福燕 社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