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7 社区-
E7社区
  • ·丰富文化生活 营造温馨氛围
  • ·正东街社区 趣味游戏普及垃圾分类
  • ·四河社区 组织培训防护服穿脱操作
  • ·锦江社区开展燃气科普宣传活动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正东街社区 趣味游戏普及垃圾分类

正东街社区以游戏方式宣传垃圾分类。

  近日,华阳街道正东街社区开展了“美丽华阳始于心·垃圾分类践于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宣传活动,天府新区分类办指导老师、华阳街道垃圾分类负责人以及社区垃圾分类引导员、环保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趣味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居民在游戏中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在活动现场周边还摆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居民热情高涨,参与垃圾知识连连转、分类环套圈圈等游戏,参与者都获得了一份小奖品。
  游园活动及宣传资料,使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需要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从而激发人人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践行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
  

华西社区传媒记者 刘福燕 社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