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7 社区-
E7社区
  • ·丰富文化生活 营造温馨氛围
  • ·正东街社区 趣味游戏普及垃圾分类
  • ·四河社区 组织培训防护服穿脱操作
  • ·锦江社区开展燃气科普宣传活动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丰富文化生活 营造温馨氛围

安公社区锦华苑三期小区开展迎春联谊活动受欢迎

安公社区锦华苑三期小区联谊活动。

小区居民表演节目。

  1月19日,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安公社区锦华苑三期家风广场四周装饰着各色气球、周边悬挂着红色灯笼,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小区居民们络绎不绝地来到广场,大家齐聚一堂参与小区联谊活动。
  社区书记张彪进行热情洋溢的致辞后,小区联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年有365个日出,我送你365个祝福……”主持人李福刚演
唱的一首《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大家跟着旋律,拍手合唱。紧接着,童声合唱《红心向党》、女生独舞《如愿》、老人合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小提琴演奏、交际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期间还穿插了垃圾分类有奖竞答。“有害垃圾投放容器是什么颜色?”“过期的药品投放在什么垃圾桶内?”“喝过的茶叶渣属于什么垃圾?”有奖竞答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日常生活,在场的居民们争相举手抢答。
  此次联谊活动还为小区乒乓球爱好者们专门设置了乒乓球比赛环节,成人组和儿童组分组抽签,三局两胜。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游戏规则切磋球技,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激发了大家参加小区活动的热情。
  在乒乓赛区的另一边,跳绳区传来了一阵阵计数声,原来是小区的跳绳比赛开始了。一分钟内谁跳的最多,谁就获胜,最后按照数量多少进行排名,在场的小朋友们奋力挥舞着绳子,比赛中你拼我赶,个个满头大汗。
  “吃汤圆啦!”在小区楼栋长、志愿者们的操持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了参加活动的居民手上。
  “吃汤圆,看节目,还有礼品可以拿,小区举办的迎新春活动很有意义。”锦华苑三期居民李叔叔喜笑颜开。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锦华苑三期通过小区迎新春联欢活动,为居民们搭建起快乐的平台,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们在活动中彼此珍惜邻里感情,进一步弘扬社区睦邻文化,融洽邻里关系,同时倡导了社区居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风尚,营造出和谐温馨的小区氛围。
  

华西社区传媒记者 刘福燕 社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