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5 社区-
E5社区
  • ·旧貌换新颜 又一特色美食街区上线
  • ·技防+人防 治理小区高空抛物陋习
  • ·“合”你同行 合作街道启动青年就业启航计划
  • ·工银瑞信股债双优获FOF青睐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合”你同行 合作街道启动青年就业启航计划

招聘现场。

  

华西社区报讯(记者 冯浕)

7月21日,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在街道市民中心举办“‘合’你同行筑梦未来”为主题的青年就业启航计划。40余名高校大学生参加活动,10余家有大学生用工需求的企业现场对接招聘岗位,助力推进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之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工程落地落实,引导大学生顺利就业、成功创业。
  活动开始,办事处副调研员甘霖结合活动主题发言,寄予大学生殷切希望与祝福。桂花树下青少年未来职业规划梦想导师曾可,分别从了解就业市场、自我认知和职业选择、人际关系网络等方面开展指导,帮助大学生厘清思路、找准定位,开阔专业视野,认清就业形势,确立就业方向。在互动交流环节中,街道劳就社办就业干事全面宣讲就业、创业政策,引导大学生申报符合条件的政策补贴。
  活动还特别邀请到辖区10余家优秀企业代表,针对应届大学生招聘需求岗位进行了介绍与互动,到场企业共提供55个需求岗位,已有10余名大学生与用工单位签定用工协议。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推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之青年创新创业就业筑梦工程,多措并举,务求实效,不断增强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助力大学生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