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3 医养-
E3医养
  • ·新都区三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破20万剂次
  • ·温江发布智慧助老服务场景
  • ·工银瑞信旗下基金为投资者盈利2021亿元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资讯

工银瑞信旗下基金为投资者盈利2021亿元

  随着公募基金二季报披露完毕,各家基金公司管理规模纷纷出炉。根据天相投顾数据,14家基金公司非货币基金规模超过3000亿元。在优异业绩的推动下,银行系基金旗舰——工银瑞信基金非货币基金规模跃升至3909.15亿元,创历史新高,行业排名跻身TOP10。
  在规模不断增长的同时,基金公司不断为投资者积累丰厚利润。从回报来看,银河证券数据整理,截至今年上半年末,工银瑞信基金自成立以来已为实现投资回报2020.69亿元。

景顺长城医疗健康混合即将发行

  伴随老龄化及医疗需求升级到来,医药主题成为投资者的黄金赛道。景顺长城将于8月2日正式发行旗下首只医药主题基金——景顺长城医疗健康混合基金,为投资者布局医疗健康相关优质上市公司提供了抓手。
  景顺长城医疗健康混合拟任基金经理詹成表示,医药创新将是未来10年医药行业的主旋律,中国优秀企业将在全球的医药创新浪潮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不断涌现,投资机会多元,行业空间大。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