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8 四川-
A8四川
  • ·四川·成都农业博览金秋消费季正式启动
  • ·环城生态公园 “农”墨重彩绘丰景
  •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不公开售票 将组织观众现场观赛
  • ·凯迪拉克推多款新车献礼120周年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聚焦电动、智能、互联

凯迪拉克推多款新车献礼120周年

  2022年,是凯迪拉克品牌创立12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6月6日,凯迪拉克LYRIQ锐歌开启大定;6月27日,新美式旗舰轿车CT6 120周年限量版车型开启云端限售;8月4日,凯迪拉克CT5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正式上市;8月26日,新美式大型SUV XT6推出的120周年限量版车型亮相……。在120周年的节点上,凯迪拉克品牌正在用前沿的技术和丰富的产品阵容,向用户展示凯迪拉克品牌在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方面的领先实力。

全球领先科技
为用户开启惊艳纯电之旅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智能纯电转型的开山之作,LYRIQ锐歌搭载通用汽车最前沿的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技术,将革新科技与豪华设计完美融合,为用户开启一段兼顾豪华、智能、安全的惊艳纯电之旅。
  外观上,锐歌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创造性地将革新科技与豪华设计完美融合。极富科技感的超大尺寸黑晶光曜格栅,联袂流光星雨直列式LED大灯和流光飞翼LED尾灯,呈现出富有未来感的感官体验。1.83平方米全景玻璃穹顶延伸至扰流板,配合电动遮阳帘,带来更好的通透感和隔热性。
  智能科技上,锐歌搭载通用汽车最前沿的智能化和网联化技术。全系应用车载旗舰级8155芯片,支持5G连接;标配33.8英寸环幕式9K超视网膜屏,可显示10亿种色彩,配合19颗扬声器的AKG录音室级高保真音响系统,为用户营造出智能化沉浸式豪华座舱体验。同时,锐歌还提供AEB自动紧急制动、RAB后方自动紧急制动、SCA横侧向碰撞避免辅助等24项功能,无论面对高速行驶、市区穿行的突发状况,还是驻车、开门时的视野盲区,都能从容应对,一路安心守护。

新一代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8月4日,凯迪拉克推出了CT5铂金超级辅助驾驶版,新车搭载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其基于更灵敏的外部环境感知、厘米级高精度地图和车道级高精度GPS定位系统,通过引入更先进的软件算法和全面的硬件升级,实现了指令变道辅助、自动变道辅助等功能,并升级驾驶员监测系统眼球追踪功能,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可靠的智能驾乘体验。
  据介绍,在Super Cruise模式下,驾驶员只需轻拨转向灯控制杆,发出变道指令后,车辆将自动判断车周环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完成车辆自动的向左或向右变道。在此期间,驾驶员监测系统将一直工作并要求驾驶员始终保持专注。同时,自动变道辅助可以实现超越慢车并回到当前车道;在前方车道减少的时候并入其他车道,或前方有汇入车道时,提前执行变道规避前方慢车切入。据悉,此次新增的自动变道辅助等功能,是自2017年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面世以来的重要创新之举,这也将进一步提升用户在城际出行和长途驾驶的使用体验。

为120周年献礼
多款限量版车型亮相

  此外,作为品牌创立120周年献礼,新美式旗舰轿车CT6和新美式大型SUV XT6联袂推出了120周年限量版车型。其中CT6 120周年限量版车型重现经典之作Bose® Panaray® 34颗扬声器殿堂级音响,为驾乘者带来殿堂级的聆听盛宴。而XT6 120周年纪念版车型则新增“人脸识别及启动系统”,车主仅需通过手机蓝牙识别唤醒车机就能“刷脸”解锁,抢鲜体验“无钥匙时代”。
  9月19日,凯迪拉克再次宣布,与米哈游旗下现象级二次元游戏《原神》重磅联动,合作推出了CT4和XT4原神联名款车型,限量销售120台。此次首发联名款车型由原神与凯迪拉克联名出品,基于《原神》游戏中两位超高人气角色——枫原万叶和北斗的性格、设定等进行打造,车身增加游戏人物彩绘及游戏元素涂装,并根据相应设定选取车身主题颜色。其中XT4枫原万叶款原车色为钻白,雅致润泽,北斗款原车色为胭红,晶彩夺目;CT4枫原万叶款和北斗款原车色均为云海白。凯迪拉克与原神此次强强联手,进一步强化了和年轻用户的沟通交流,为Z世代人群提供更个性化的购车选择、更多元的生活方式,尽显凯迪拉克年轻勇敢、无畏前行的品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