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8 四川-
A8四川
  • ·四川·成都农业博览金秋消费季正式启动
  • ·环城生态公园 “农”墨重彩绘丰景
  •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不公开售票 将组织观众现场观赛
  • ·凯迪拉克推多款新车献礼120周年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不公开售票 将组织观众现场观赛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陈羽啸)

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9日在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举行。9月21日,国际乒联发布公告称,为保障比赛期间涉赛人员和广大观众的健康安全,经赛事组委会征求各方意见后决定不公开售票,比赛将以有限组织观众的形式进行现场观赛。观众在观赛前、中、后期均需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据悉,比赛将全程在CCTV5体育频道、CCTV5+体育赛事频道、CCTV16奥林匹克频道、咪咕视频播出,球迷朋友可以享受全赛程、多角度的赛事直播服务。
  本届世乒赛团体赛有男女共66支队伍参赛。主场作战的中国乒乓球队从8月中旬开始已经在成都封闭集训。9月11日,中国乒协公布了中国队的参赛名单,男子团体参赛名单为樊振东、马龙、梁靖崑、王楚钦、林高远,女子团体参赛名单为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