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成都新一轮线下消费券今日开领
  • ·成都这个“小巨人”是如何做到的?
  • ·银行股频获股东高管增持
  • ·更久一些
  • ·成都首创水务助力成都温江区创一流营商环境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成都首创水务助力成都温江区创一流营商环境

  从2018年以来,成都首创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首创”)服务成都市温江区约100万人口,承担温江区的生产、生活供水重任。成都首创属北京首创环保集团全资公司,自首创环保集团服务温江以来,成都首创始终秉承“成就客户”的理念,紧紧围绕成都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部署,努力提升市政公共服务能力,助力温江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靠前思维主动服务
提高用户感受度

  成都首创利用各类平台主动搜集供区内用户信息,主动联系用户,了解需求,靠前思维,根据用户需求提前制定个性化供水方案,为后期获得用水夯实基础,切实提高用户获得用水感受度。

简化程序代办审批
做到内转外不转

  全面盘点并整合资源,创新服务举措,减少环节、压缩时限、精简材料,实行一窗受理、一表受理、联动报装,最大限度降低接水报装门槛,并代办并联审批工作,做到用户“零跑腿”,自2020年以来代办服务219家,切实为企业减负。

响应政策率先落实
红线之外零收费

  积极响应成都市推行的接水红线外“零收费”政策,进一步降低了用户接水成本,率先实行红线外“零收费”。
  自2020年以来,共计减免近千万元。

疫情防控勇担责任
确保欠费不停供

  疫情期间,成都首创响应政策要求,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稳经营渡难关,实行“欠费不停供”举措。对温江区疫情封控小区制定升级、暖心服务方案,确保封控小区生活用水有保障,勇担国企责任。
  供优质之水,服诚信之务。接下来,成都首创将展望未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服务至上”为经营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贴心的优质供水服务,提升温江区公共服务能力,助力创一流营商环境。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