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成都新一轮线下消费券今日开领
  • ·成都这个“小巨人”是如何做到的?
  • ·银行股频获股东高管增持
  • ·更久一些
  • ·成都首创水务助力成都温江区创一流营商环境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三“券”齐发,一次可领多张

成都新一轮线下消费券今日开领

  大家期待已久的成都线下消费券带着更多惊喜返场了。6月30日,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局获悉,新一轮成都线下消费券第一波7月1日12:30:00至20:59:59在云闪付APP开始领取。
  据了解,本轮成都线下消费券分4个波次发放,财政资金规模1亿元,发动银行、商户叠加优惠,共计发放2亿元,涵盖零售、餐饮、文旅等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政府通用券外,本轮成都线下消费券还新增银行专享券和商户专享券。

三“券”齐发
新增银行和商户专享券

  具体而言,本轮成都线下消费券分4个波次发放,领取时间为7月1日-22日每周五12:30:00至20:59:59。值得注意的是,在政府通用券不变的基础上,还新增了银行专享券和商户专享券,三“券”齐发。
  政府通用券包含“满600元减20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40元”“满50元减20元”四种类型,市民可按需选择一种领取一张,所有活动商户通用。
  银行专享券是银行出资为持卡人提供的专享福利,消费者在每家指定银行都有机会领取1张,领券成功后仅限指定银行银联卡为付款卡支付时使用,在所有活动商户均可使用。
  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上海银行、天津银行、成都银行、成都农商银行、四川天府银行7家银行银联卡的市民,可提前在云闪付APP内绑卡。
  商户专享券是商户出资提供的专享福利,为你的逛吃“买单”,消费者在每家指定商户都有机会领取1张,领券成功后仅限指定商户门店使用。
  本轮成都线下消费券可使用商户除餐饮、零售外,还新增酒店、电影院、演艺等企业商户。快约上好友一起去电影、歌剧、话剧院,体验幸福感拉满的沉浸式观赏。

抢抓夏季促消费
更多活动已在路上

  消费,一头连着百姓的衣食住行,一头连着经济发展态势。2021年,我国消费对GDP增长的贡献率为65.4%,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不断增强。
  从线下消费券到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再到如火如荼进行中的“2022公园城市绿色消费促进活动”……成都消费活力的“触角”,直抵线下、线上,也关注绿色低碳。据了解,成都促消费活动还有更多,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还将抢抓七八月份夏季促消费有利时机,举办2022成都户外音乐啤酒季活动,目的就是通过夏日美食与啤酒的结合,以各类精彩的演艺节目,联动旅游、餐饮等相关产业,激发消费活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雷强
成都线下消费券三“券”齐发
政府通用券

同一用户每领券日限领1张消费券(4选1)。

银行专享券

同一用户每领券日每银行限领1张。

商户专享券

同一用户每领券日每商户限领1张。

领券时间

第一波次:
7月1日(周五)12:30:00至20:59:59
第二波次:
7月8日(周五)12:30:00至20:59:59
第三波次:
7月15日(周五)12:30:00至20:59:59
第四波次:
7月22日(周五)12:30:00至20: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