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4 要闻-
A4要闻
  • ·再造华语“经典”很难,但不是不行!
  • ·成都玉林特色商业街区正式开街
  • ·今明天气
  • ·空气质量
  • ·泸州龙马潭区《阳光问廉》“麻辣”开播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泸州龙马潭区《阳光问廉》“麻辣”开播

  

华西都市报讯(曾永强 记者 曹笑)

12月23日,泸州市《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龙马潭区专场开播。节目围绕“精准监督促发展办好实事护民心”主题,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干部作风不实、漠视群众利益的问题和现象进行了曝光和质询。
  节目现场播放了《敬老院老人的烦心事》《不标准的高标准农田》短片,分别曝光了石洞街道敬老院账务不公开、老人们住院就远不就近、副院长长期不在岗、相关部门监管不到位,胡市镇三教村高标准农田建设不符合标准、新修的机耕路不符合标准、新建的蓄水池个数不够等问题。
  泸州26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手机客户端、网站、电视等平台实时观看并积极留言。“今天短片曝光的问题,会成为我们今后监督的方向。”龙马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孟从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