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4 要闻-
A4要闻
  • ·再造华语“经典”很难,但不是不行!
  • ·成都玉林特色商业街区正式开街
  • ·今明天气
  • ·空气质量
  • ·泸州龙马潭区《阳光问廉》“麻辣”开播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成都玉林特色商业街区正式开街

玉林特色街区开街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优雅成都,烟火玉林。12月28日,成都市武侯区玉林特色商业街区举行开街仪式,全新改造的建筑外立面、重新划分的道路界面,给“素颜”的玉林化了一个精致的妆容。
  记者了解到,本次开街仪式,是武侯区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下一步,武侯区还将推动整个玉林片区实现更新蝶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为成都城市更新的先行者、当代艺术的发源地、潮流生活的发动机,此次玉林的改造,特别新增了艺术橱窗、画墙、雕塑等,艺术化展现玉林IP,传播玉林特色生活方式,让街巷有“颜值”更有气质。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有创新活力和新鲜想法的商户纷至沓来。
  焕新而来的玉林,有哪些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
  虚拟IP玉林幸福猫“安逸·Chill”将带着你从玉林东路出发,邂逅焕然一新的宝藏玉林。
  据主办方“剧透”,开街的一些特色活动会一直持续至2022年元旦,“烟火玉林,优雅成都”商户联动活动、漫步地图打卡活动、跨年活动、元旦活动等欢迎全市人民前来打卡。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谢燃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