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入局智能穿戴 希望改变人们的生活
  • ·网约车管理暂行办法拟修订 中途甩客或故意绕道处罚将加重
  • ·反包
  • ·燕小仟:风雨历程 不忘初心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

燕小仟:风雨历程 不忘初心

  燕小仟,70后,四川达州人。加入新华保险之前,她从事过铝合金、烟花爆竹、农家乐这些行业,每天守着店等生意上门,按部就班的日子并没有让她真正实现自己的一番事业。2005年,在经历了给家人购买保险的良好体验后,她毅然加入了新华保险,从业务员到业务经理,16年时间,服务客户500余人,为200多个家庭送去保障。
  不忘初心不留遗憾16年弹指一挥间,燕小仟经理从当初一名普通的从业人员一步步晋升成团队长。她认为把保障送给更多的客户是保险人的责任,即使面对客户的不认可,她依然会坚持自己的使命。因为她再也不想体会曾经后悔不已的感觉。那是她加入新华保险的第二年,她向自己的闺蜜多次讲解保险,并建议她购买一份重疾保障,可闺蜜一再拒绝。万万没想到,一年后,闺蜜突然检查出患有乳腺癌,因为身体原因,闺蜜辞职在家休养。当燕小仟去看望时,闺蜜略带责怪地说:“为什么你当初不再多坚持坚持,不强制让我买一份重疾保障呢?”……从此,燕小仟便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再让同样的悲剧发生。
  快速理赔保障到位从事保险工作时间越长,身边出险的客户也越多,无论是医疗报销,还是重疾赔付,都让她感受到保险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胡女士,48岁,家里经营着建材生意,一辈子的辛苦努力换来了如今衣食无忧的日子。但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打乱了这个家庭幸福的生活。今年4月,胡女士突感身体不适,医院检查结果是腹膜肿瘤。燕小仟听闻后,一边鼓励胡女士积极配合治疗,一边积极帮助胡女士收集理赔资料,争取尽快理赔。最终,胡女士手术非常成功,也及时收到了新华保险的理赔款,不仅报销了医疗费用,还获得了一笔重疾赔付。胡女士激动地对燕小仟说:“是保险守住了我的本钱,也守住了希望与未来,我可以放宽心好好养身体!”
  燕小仟每一次对客户的用心服务,都加深了客户对公司、对她的信任,久而久之,她和客户也变得越来越亲密。正如她所说,在这么多年的经营下,她和很多客户都变得像亲人一样。她自信地表示,她会在新华一直干下去,也会继续把保障带给身边的每一个家庭。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董天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