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入局智能穿戴 希望改变人们的生活
  • ·网约车管理暂行办法拟修订 中途甩客或故意绕道处罚将加重
  • ·反包
  • ·燕小仟:风雨历程 不忘初心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反包

  问:周四沪指高开,盘中探底回升,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新华社7月28日晚发文称,行业监管政策有利于中国长远发展。受此消息提振,沪深两市大幅高开,创业板指收涨超5%,盘面上个股普涨,锂电、光伏、芯片表现最好,北上资金也继续净买入42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117只,跌停1只。从技术上看,沪深股指收出连阳,深成指率先收复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12494亿元,环比略减;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复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呈金叉或即将金叉状态;从形态来看,深成指收复了半年线,最强的创业板指不仅收复了所有均线,还收复了60小时均线,K线出现了小概率反包形态,这其实是笔者周一预判的同级别反弹的一个延续,毕竟周二、周三的调整是由恐慌导致。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有所增加。综合来看,创业板指收盘点位在历史上首次超越沪指,其意义不可小视,由于市场信心快速恢复,成交也未见明显萎缩,短期市场有望延续反弹。
  资产:周四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46万股,浙江龙盛(600352)35万股,康芝药业(300086)45万股,会稽山(601579)40万股。资金余额4827344.42元,总净值 22738844.42 元,盈利11269.42%。
  周五操作计划:华创阳安拟先买后卖做差价,拟择机买入五粮液(000858)不超10%仓位,浙江龙盛、会稽山、康芝药业、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