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0 天下-
A10天下
  • ·中美关系的大门已经打开,就不会关上
  • ·免费开放50多家民宿供群众避险 郑州“民宿哥”获阿里正能量奖励
  • ·张家界所有景点30日全部关闭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张家界所有景点30日全部关闭

  7月29日晚,记者从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张家界所有景区景点将于7月30日上午关闭。
  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邓剑介绍,目前已对旅行社团队的退费问题做妥善安排,对于不能正常回家的游客,将由相关人员做好保障。
  张家界市卫健委主任王江华介绍,张家界市已于7月28日启动对武陵源区、永定城区及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实现全员核酸检测,截至29日下午6点,共采样226014份,完成检测120232份,其中阳性结果1份。30日将全面完成采检任务。
  7月29日,张家界市确诊1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张家界市相关部门已排查密切接触者10人,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