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8 要闻-
A8要闻
  • ·封面传媒是“智媒”首创者 先行媒体的C位主角
  • ·封面传媒在云展技术方面的尝试值得肯定
  • ·白杰品股
  • ·今明天气
  • ·空气质量
  • ·体彩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又一步

  问:周二沪指低开,盘中冲高回落,收盘下跌,你怎么看?
  答:受白酒股大跌拖累,市场集体收跌。盘面上上海本地、汽车板块表现不错,北上资金净买入3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56只,跌停22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收盘失守5日、10日均线,深成指日线MACD指标也出现死叉,两市合计成交9854亿元环比增加;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继续失守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也继续呈现死叉状态;从形态来看,各股指盘中均一度失守60小时均线,深成指表现最弱,不仅收盘失守了该线,盘中还跌破了上周五的低点,这标志着短期横向震荡整理进入到最为关键的选择时刻,不过由于两市成交并未明显萎缩,短期市场仍有转机。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明显增加,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有所缩减。综合来看,盘后传来“恢复深交所主板上市功能,推出深市股票股指期货”的消息,笔者认为这显然是长期利好,毕竟这是市场制度改革的又一步,有利于吸引更多的资金入市。
  资产:周二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40万股,浙江龙盛(600352)16万股,浪潮信息(000977)12万股,康芝药业(300086)38 万股,海峡创新(300300)50万股,会稽山(601579)23万股。资金余额2581830.88元,总净值23181530.88元,盈利11490.77%。
  周三操作计划:拟对会稽山适当增加持仓,康芝药业、华创阳安、海峡创新、浙江龙盛、浪潮信息、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