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6 社区-
E6社区
  • ·宝狮村邀你共享“桃花经济”
  • ·村民捐款安路灯 照亮幸福路
  • ·景顺长城安泽回报一年期混合基金即将发行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资讯

景顺长城安泽回报一年期混合基金即将发行

  新春伊始,A股震荡加剧,市场分化行情愈加明显。面对震荡行情,兼顾股债投资的“固收+”策略产品备受投资者青睐。景顺长城发布公告,公司旗下“固收+”策略产品景顺长城安泽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将于3月12日正式发行,由景顺长城副总经理、绩优基金经理毛从容担纲基金经理。该类产品以债打底,借权益增强,偏稳健但又希望分享权益市场收益的投资者不妨关注此类“固收+”策略基金。

工银瑞信大和日经225ETF正式启航

  深交所首只中日互通ETF——工银瑞信大和日经225ETF于3月1日起重磅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信建投证券、东方财富证券等各大券商认购,通过布局海外优质市场分散投资风险。
  随着中日交所合作的持续深化,工银瑞信基金与大和证券集团合作推出的工银瑞信大和日经225ETF,不仅是中日两国证券交易所和资管机构的深化务实合作又一新成果,也将为广大投资者参与日本资本市场投资、分享日本资本市场发展成果提供良好的工具。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