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4 特别报道-
E4特别报道
  • ·换出新班子 选出新气象
  • ·齐心协力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春
  • ·总工会专项慰问“八大群体”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资讯

总工会专项慰问“八大群体”

  新春佳节将至,华阳街道总工会联合新区工会办事处开展快递员等“八大群体”专项慰问活动。
  1月19日下午,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马高与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华阳街道总工会主席徐淑英,及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群团处处长陈昕一行走访了位于华阳街道伏龙社区的顺丰速递天府新区分公司,现场慰问快递员,并与快递员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巡查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近日,华阳街道各社区网格站加大对辖区内流浪乞讨人员的排查力度,对辖区的公园绿地、集中商业区、人流密集区、背街小巷、老屋村、天桥底等进行全面反复排查。
  华阳街道负责人在巡查中指出,社区一定要实行24小时不间断在各街面、公园、桥梁、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对发现的流浪乞讨人员和临时遇困人员,按照“应救尽救”原则实施主动救助,对经劝导不愿进站受助、没有固定住所的人员,要为其提供口罩、防寒衣物、食物等物资,并做好劝导和跟踪救助情况记录,确保这些弱势人群安稳度过寒冷的冬季,让他们能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和帮扶。
  

华西社区传媒记者 刘福燕 整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