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5 医养-
E5医养
  • ·如何预防腰腿痛?华西专家分享干货
  • ·医生变主播 直播开讲防近视
  • ·医院举办培训会 “输入”先进管理智慧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医院举办培训会 “输入”先进管理智慧

  华西社区报讯(记者 朱佳慧)3月16日,记者从成都东部新区第三人民医院获悉,日前,一场科室管理艺术与品牌科室打造培训会在该院举行。培训会特别邀请到医院管理资深专家张逸鸣教授讲课,进一步激发医院中层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提升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和管理水平及履职能力。
  培训会上,张逸鸣教授以《科室管理艺术与品牌科室打造》为题,运用自身经历和优秀案例,紧贴当前学科发展及当前医院管理工作现状,从医院层级管理、提升科室管理水平、提高效益、打造品牌、树立先进的工作理念、打造科室核心竞争力、树立团队观念、如何带好科室队伍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授课,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院长黄玉兰表示,中层干部是医院管理的“中枢系统”,既是高层决策的执行者,又是基层工作的组织者、管理者。中层干部的管理水平、执行能力及专业水平决定着医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希望参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自身建设,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更新观念,进一步提高战略决策能力,提升科室管理水平,以全新的风貌推动医院建设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