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2 社区-
E2社区
  • ·挂国旗迎国庆 街头洋溢“中国红”
  • ·疫情防控中的一场特殊婚礼
  • ·专门开行6条旅游公交专线国庆假期温江用心待“客”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挂国旗迎国庆 街头洋溢“中国红”

郫都区共悬挂了2000余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明天就是10月1日了。在新中国73岁生日到来之际,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西源大道、中信大道、望丛中路、何公路等路段沿线灯杆上已挂上国旗,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形成一道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国庆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郫都洋溢着“中国红”,城区主次干道、商圈和旅游景点等区域,共悬挂了2000余面鲜艳的国旗。“走在街上,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让人倍感激动与自豪。”一位郫都市民告诉记者。
  “我们严格按照市城管委《国庆节张挂国旗工作技术导则》标准,进行规范悬挂,庄重不失仪式感。”郫都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最美的‘中国红’不仅扮靓了街头,也激发了全区市民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营造出热烈、庄重、喜庆的国庆佳节氛围。”
  华西社区报记者李玥林
  郫都区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