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2 聚焦-
E2聚焦
  • ·弘扬真善美 传递正能量
  • ·实地走访调研座谈 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实地走访调研座谈 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华阳举行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学习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调研后,华阳街道组织召开座谈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地走访。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畅所欲言。

  1月20日,华阳街道举行了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习调研活动,大家了解华阳发展的同时建言献策,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新时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提升能力建设,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优势,推动代表助力城市社区治理,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地走访,先后调研了华阳街道二江寺社区锦江生态带及天沐锦江项目、南湖尚景居民安置小区、安公社区,了解当前华阳商业发展和小区治理、社区服务的情况,并在蓝润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
  华阳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周劲松主持汇报了2021年人大工作总结及下一步计划。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淑英作华阳街道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她从华阳经济、社区治理、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城市更新等方面介绍了华阳在2021年取得的发展,并从“三个提升”强引领提能级强化发展治理新成效、“三大行动”补短板强规划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三项攻坚”抓安全保稳定营造平安和谐新局面谋划2022年的工作,向大家展示华阳发展的蓬勃活力。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委员畅所欲言,积极为华阳的发展建言献策。当天共收集到大家对华阳城市更新、民生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建议9条,华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部分问题已在座谈会现场做了答复及表态,其余问题已进行了全面梳理。华阳街道将深入分析,协同上级部门认真解决,并及时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馈情况。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淑英在会上表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征程承载新梦想,华阳街道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座谈是惯例,本次活动迎来了新当选的部分代表,活动体现了“新、全、实”的特点。调研活动形式新颖,有效发挥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通过走访具有代表性的点位,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华阳片区的城市发展;整个调研座谈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不说空话、套话,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有效履行职责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华西社区传媒记者 刘福燕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