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近六成公司收入正增长 24家公司退市
  • ·他们为农作物研制绿色新型“粮食”
  • ·3月私募资管产品备案1075只
  • ·白杰品股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起航

  

问:

上周五沪指低开,盘中震荡走高,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

“五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延续升势,沪深股指均收涨超1%,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游戏、文化传媒板块表现抢眼,北上资金净买入约16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近百只,跌停13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均收于5日均线之上,两市合计成交11169亿元环比增加;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于5小时均线之上,60分钟MACD指标均保持金叉状态;从形态来看,正如笔者三个交易日前预计,市场收出三连阳,并强势反包之前失地,技术形态得到进一步修复,沪指作为最强指数,不仅收复了10日、20日均线,还收复了60小时均线,这也为节后进一步走高创造了条件。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五一”假期前市场当弱不弱,强势修复市场情绪,新一轮行情或已起航。
  

资产:

上周五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华创阳安(600155)99万股、新希望(000876)38万股、红宝丽(002165)180万股、越秀资本(000987)88万股、曼卡龙(300945)20万股、好太太(603848)20万股。资金余额3213025.28元,总净值33698525.28元,盈利16749.26%。
  

周四操作计划:

红宝丽、好太太、曼卡龙、越秀资本、华创阳安、新希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