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专家建议加强阿尔茨海默病早期干预
  • ·普京签署在俄进行部分动员法令 乌外长强调在领土问题上不让步
  • ·背离信号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背离信号

  问:周三沪指低开,盘中探底回升,收盘微跌,你怎么看?
  答:市场周三集体收跌,沪指表现稍好,午后一度翻红。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航运、房地产板块表现较好,北上资金净卖出约31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3只,跌停2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继续失守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6359亿元环比略减;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于5小时均线附近,60分钟MACD指标均出现金叉;从形态来看,两市地量成交在预期中持续,尽管各股指均刷新了近期调整新低,但60分钟MACD指标均出现背离信号,这说明短期止跌收阳即将到来。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增加,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上证50指数再次刷新了年内新低,其静态市盈率甚至比4月时还低,足以说明权重股超跌严重,后市有望出现估值大底。
  资产:周三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华创阳安(600155)99万股,五粮液(000858)3.5万股,康芝药业(300086)83万股,新希望(000876)24万股,康达新材(002669)28万股。资金余额4819989.49元,总净值29312039.49元,盈利14556.02%。
  周四操作计划:五粮液拟先买后卖做差价,康达新材、新希望、康芝药业、华创阳安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