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5 要闻-
A5要闻
  • ·琼岛良港涌新潮
  • ·招标公告
  • ·“红”“绿”相映扮靓浙西南
  • ·招标公告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四川封面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会根据《四川省总工会关于印发<四川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关于“基层工会逢年过节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的规定,拟就公司工会2022年发放节日慰问品采购一家供应商,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积极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招标人:四川封面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2.项目名称:四川封面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采购2022年节日慰问品供应商项目
  3.招标内容:采购2022年节日慰问品供应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财务状况报告:提供投标人经第三方审计的2019年、2020年、2021年财务报告,若2021年未结束审计,请提供加盖公章的2021年财务报表。
  3.类似业绩证明的复印件。至少提供1个自2018年1月1日以来,与企事业单位或企事业单位工会合作的金额在30万元以上的中标(中选)通知书或合同或转账记录、付款发票等证明文件复印件。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单位根据招标单位每次节日采购的慰问品数量,开具符合工会财务管理制度的发票。
  

四、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上证件应为原件。
  2.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上证件验原件收盖鲜章的复印件。

  五、报名地点和时间

  1.报名地点: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10楼A区。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13日至5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时间

  1.投标地点: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四川传媒大厦10楼A区封面传媒科技公司行政人力部
  2.投标时间:2022年5月24日下午5点前,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招标人拒收,不接受电子邮件、传真等投标。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华老师
  电话:028-8696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