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3 宽窄巷-
A13宽窄巷
  • ·谈论婚姻与离异 恋爱综艺走向“现实主义”
  • ·沉浸式舞台剧将“剧本杀”搬上舞台
  • ·明星达人 挑战早睡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明星达人 挑战早睡

  黄子韬在《11点睡吧》中担任发起人。

  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21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有相当多的人存在睡眠障碍问题。这些失眠人群中,以90后、95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睡眠问题最为突出。
  综艺《11点睡吧》试图引起大家对睡眠健康的关注,并寻求可行的解决方案。作为全网首档明星劝睡综艺,该节目喊出“high什么high,早点睡”的口号,携明星达人一起探索“熬夜还是早睡”这一命题的终极意义。
  《11点睡吧》由黄子韬担任发起人发起睡眠挑战,每期节目会邀请四位艺人或达人参与挑战。首期节目邀请了认真“哄睡”自己每一个器官的伊能静、本就不想睡的95 后代表吴宣仪、“凡尔赛睡眠能力者”张继科和“瞌睡奶爸”袁弘。
  在录制现场,这四位挑战者的入睡准备画风各异:有人掏出了随身携带的“猛男必备”紫色小枕头,有人在线DIY奶油胶手机壳解压,有人睡前健身八分钟,还有人煮了一壶“六味补气水”……最令人大开眼界的当属袁弘选择的“打哈欠传染法”,三个人在房间里接连打哈欠,看得旁人顿生困意。首期节目中,除了吴宣仪以外的三位嘉宾全部挑战成功。
  发起人黄子韬说:“希望大家看到这个节目,可以改善睡觉的状态和生活方式,不要再熬夜了,要为长远考虑。”

  据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