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去年12月 四川CPI同比涨1.0%
  • ·以像素艺术构建全球文化交流桥梁
  • ·2021年我国吸收外资规模再创新高
  • ·跨春节行情仍可期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 杰 品 股

跨春节行情仍可期

  

问:

周四沪指高开,盘中震荡走低,收盘下跌,你怎么看?
 

 答

:市场周四集体收跌,受白酒股大跌影响,盘面情绪低迷,预制菜板块继续表现,北上资金净卖出约6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58只,跌停6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失守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10935亿元环比增加;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失守5小时均线,仅创业板指60分钟MACD指标仍保持金叉状态;从形态来看,笔者上周末曾表达过市场四日内止跌企稳的预判,虽然沪深股指周四再度刷新近期收盘新低,且周三的缺口也出现了回补,甚至盘中拉锯震荡的幅度也变大,但补缺的意义在于让后市不留遗憾,幅度越大也有利于后市春节红包行情更大。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增加,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继续缩减。综合来看,阴阳相间行情在近期出现,只要周五创业板指守住3050点,则跨春节行情将就此展开。
 

 资产

:周四按计划以4元均价买入新文化60万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 万 股 ,华 创 阳 安(600155)80万股,徐工机械(000425)70万股,鲁银投资(600784)40万股,复旦复华(600624)33万股,新文化(300336)60 万 股 。 资 金 余 额6654587.48元,总净值28457987.48元,盈利14128.99%。
  

周五操作计划:

新文化、徐工机械、华创阳安、鲁银投资、复旦复华、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