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8 四川-
A8四川
  • ·助力疫情防控 贡献公安科技力量
  • ·警察节,致敬那一抹“蓝”
  • ·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四川公安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四川公安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钟晓璐 实习生 钟坤靓)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四川省公安厅在厅机关举行“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上午8时30分,厅机关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昂扬,整齐列队在大楼广场前。随着一声令下,护旗队高擎警旗正步入场,队员们身姿挺拔、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护卫着警旗走向升旗台,现场民警向警旗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向警旗敬礼。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全体民警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
  已从警24年的功模代表、厅基层基础工作总队基础信息管理支队支队长胡玲说:“今天重温入警誓词,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将牢记使命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履行服务人民、守护平安的神圣职责。”
  “作为新一代四川公安人,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警代表陈宇欢表示,一定会传承好前辈们留下的宝贵职业精神,续写四川公安的骄傲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