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8 四川-
A8四川
  • ·2021成都夜间经济示范点位发布
  • ·这只趴楼大熊猫和339电视塔同框
  • ·四川地区卫星图上线啦!
  • ·知冷暖
  • ·同呼吸
  • ·四川等黄河流域九省区共同发布“十四五”教育协同发展行动计划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快看!成都又添新打卡地

这只趴楼大熊猫和339电视塔同框

  成都春熙路IFS那只爬楼大熊猫人尽皆知,红遍全国。人们说起见面地点,也常以“大熊猫屁股下面”作为约定。
  12月2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获悉,天府熊猫塔旁的成都339购物中心楼顶上新了又一只超大“趴楼大熊猫”。只不过这一回,路过行人抬头看到的不是“大熊猫屁股”,而是一个探头打望的古灵精怪的大熊猫脑袋。目前,这个大熊猫雕塑还在施工中,过段时间将正式亮相。
  住在339附近的市民王女士笑着说:“以后来旅游的朋友们不仅可以在春熙路拍‘熊猫屁股’,也可以来成都339拍熊猫脑袋。只要拍照位置找对了,旁边的电视塔也可以一起拍进去,一张照片打卡两地,很划算!”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邹阿江摄影雷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