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0 天下-
A10天下
  • ·“警察不与时俱进,受害的就是百姓”
  • ·30岁日本真子公主登记结婚
  • ·金正恩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敬献花圈
  • ·韩国前总统卢泰愚因病去世
  • ·美国近630万儿童感染新冠过去6周新增超百万例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金正恩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敬献花圈

  据朝中社26日报道,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之际,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25日向位于平安南道桧仓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敬献花圈。
  报道援引金正恩的话说,在朝鲜祖国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党和政府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高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旗帜,作出了把中国人民志愿军派到朝鲜战场的战略决断,给予了无私的革命支援,并以朝中两国人民和军队团结的力量取得战争伟大胜利,维护了朝中两国安全,用鲜血和生命在朝中友谊史册上书写了光辉篇章。
  报道说:“金正恩同志表示,朝鲜人民将永远不会忘记,全体志愿军官兵在击退帝国主义侵略的同一个战壕里,为帮助我国革命而流下的鲜血和所建树的丰功伟绩,以血肉纽带联结的朝中友谊,无论世代交替也永不褪色、历久弥坚。”

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