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3 宽窄巷-
A13宽窄巷
  • ·“暖心哥哥”张淇 帅在四十有担当
  • ·《中国好声音》全国五强出炉
  • ·窦文涛领衔《圆桌派5》回归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中国好声音》全国五强出炉

《2021中国好声音》五强之一王靖雯。

  10月8日晚,《2021中国好声音》“五强争霸战”开启,最终伍珂玥、王靖雯、姚晓棠、陈文非和贺三跻身五强,将向总决赛巅峰之夜发起最后冲刺。值得一提的是,全国五强中,有两位广东歌手——伍珂玥来自台山,姚晓棠来自汕尾。
  在成为歌手之前,王靖雯是一位餐饮从业者,虽然通过互联网积攒了人气,但直到登上好声音的舞台她才被挖掘出音乐创作的天赋。在李荣浩看来,王靖雯是一个人才,她的创作来源于生活,拥有最打动人心的力量。王靖雯在五强争霸赛中凭借原创歌曲《说说话》,唱哭了导师助教吉克隽逸,也以最高的专业评审票数进入总决赛。
  从战胜尹毓恪正式加入那英战队,到导师决战中接连战胜实力对手董书含、杨耀扬,陈文非是本季好声音舞台上从无败绩的宝藏学员。他在选曲方面涉猎流行音乐、爵士音乐、灵魂音乐等多类元素,而且表演难度逐步升级。
  被赋予“港风经典”标签的伍珂玥用一首粤语歌《蔓珠莎华》惊艳出圈,而在最新的比赛中,观众又惊喜发现她的国语歌表现同样亮眼。
  姚晓棠从盲选阶段仅有一位导师助教转身,到以一首《太阳》感染全场拿下第一,在舞台上实现了完美逆袭。
  被李荣浩点评“吉他半永久”的独立音乐人贺三,无论有无乐器在手,每次的音乐表达都在不断更新。
  据羊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