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李在明能接班文在寅吗?
  • ·三名经济学家分享202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 ·多哈会谈“顺利”结束美方谈援助但拒承认塔利班
  • ·白杰品股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缩量

  问:周一沪指高开,盘中冲高震荡,尾盘回落,你怎么看?
  答:市场周一缩量震荡,两市集体收跌,创业板指表现最弱,收盘下挫1.45%。盘面上煤炭、农业、游戏板块逆势走强,前期表现较强的绿电题材大幅下挫,北上资金净买入约2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7只,跌停28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仍收于5日均线之上,两市合计成交9922万元环比萎缩;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失守5小时均线,创业板指60分钟MACD指标出现死叉;从形态来看,作为近期表现稍强的创业板指周一表现偏弱,不仅失守5日均线,还失守了60小时均线,究其原因主要还是由于前期下挫较深,导致本轮反弹力度不比之前,需要更多的时间修复形态,而近期留下的跳空缺口在震荡市中自然会回补,这也导致市场交投犹豫,成交不积极。短期来看,沪深股指需回补节后首日的缺口,甚至造成双底假象之后才能重新回升。期指市场,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有所增加。综合来看,10月15日之前市场面临三季报业绩预告,短期强势震荡拉锯仍将延续。
  资产:周一按计划以9.75元均价买入华创阳安2万股;以5.41元均价买入国新能源30万股,之后以5.46元均价卖出20万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52万股,康芝药业(300086)52万股,浪潮信息(000977)17万股,中国人保(601319)40万股,国新能源(600617)70万股。资金余额4153293.56元,总净值25285193.56元,盈利12542.6%。
  周二操作计划:国新能源拟先买后卖做差价,华创阳安拟少量加仓。中国人保、康芝药业、浪潮信息、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