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财经-
A11财经
  • ·购买自住房等三类情况 可按月提取公积金
  • ·成都“按月提取还贷”实现公积金贷款、纯商贷、组合贷全覆盖
  • ·互联网财险或迎强监管设六大准入门槛
  • ·白杰品股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杰品股

  

六连阳

  问:周一沪指低开,盘中强势震荡,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市场周一震荡分化,沪指小幅收涨收出六连阳,科创50指数则收跌近3%,盘面上,有涨价逻辑的有色、煤炭、化工等周期股表现抢眼,云宇宙题材再度大涨,北上资金净卖出38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88只,跌停8只。技术上看,深成指失守5日、60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14632亿元环比减少;60分钟图显示,仅沪指仍收于5小时均线之上,但各股指60分钟MACD指标均保持死叉状态;从形态来看,沪指连续两日刷新年内的收盘新高,但科创50指数却刷新了近三个月的收盘新低,显示市场资金的流动越来越趋向于某一类个股,对各股指的影响极大,预计短期分化轮动的格局依然不会改变,而沪指的强势则有望大概率保持。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明显增加。综合来看,由于中秋节休假会影响北上资金的交易,操作上不宜过于激进。
  资产:周一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46万股,浙江龙盛(600352)35万股,康芝药业(300086)52万股,会稽山(601579)44万股,浪潮信息(000977)12万股。资金余额1168621.72元,总净值25055521.72元,盈利12427.76%。
  周二操作计划:浙江龙盛、浪潮信息、会稽山、康芝药业、华创阳安、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