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3 要闻-
A3要闻
  • ·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务人员在公务场合须说普通话
  • ·唱响“双城记” 成渝“云上”联动开启科普盛宴
  • ·成都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基本存款账户开户项目招标公告
  • ·进入多雨时段 四川6市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 ·川渝档案馆红色珍档展在广元开展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进入多雨时段 四川6市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吴冰清)虽然我们已告别盛夏,进入华西秋雨季,但秋雨不只是软绵绵,也可能很“暴力”。这两天,“暴力”的秋雨就上线了。
  9月13日16时,四川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13日20时到14日20时,眉山市、成都市东部南部和德阳、绵阳两市西部及乐山市北部、雅安市东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雨量50~80毫米),局部大暴雨(雨量100~150毫米)。
  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获悉,预计14日至16日盆地大部中大雨,部分地方暴雨,高原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局部中雨;17日盆地东北部部分地方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地方多云,高原北部阵雨,攀西小到中雨;18日至19日盆地阵雨转中雨,中部、南部、东部部分地方大雨到暴雨,高原阵雨,攀西小到中雨,局部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