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2 财经-
A12财经
  • ·买了会员,还需要购买超前点播?
  • ·相当热闹
  • ·渤海银行积极研究推进数字人民币业务上线运行
  • ·曾顺利:心怀感恩 深耕寿险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

曾顺利:心怀感恩 深耕寿险

  曾顺利2005年加入新华保险,如今已在新华大家庭里度过了17个春秋,也在今年6月荣升成都中支第一总监。在17年的寿险工作中,她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恪守服务为先的理念,为家家户户送去保障和关怀。
  热情、热心、负责是她不变的初衷。她熟悉青白江的每一条大街小巷,因为她都曾无数次地踏上,为客户送去最及时的保障;她曾为了给客户设计最合适的方案而彻夜无眠,也曾为了客户的理赔奔走在小城的深夜。她到今天仍然清晰地记得2008年的7月份,在那一个月的31天中,她日夜连轴为30位客户办理了终身寿险。
  2018年的春节前夕,一通突然的电话打到了曾顺利儿子的手机,“你现在在哪?快回青白江一趟,你妈妈下午出车祸了。”她儿子立刻动身前往医院。病床上的曾顺利见到儿子说的第一句话却是:“这个月我可能没法去拜访客户了,我该怎么在线上帮客户办事呢?”儿子和老公虽然心疼,也只好帮她想办法,因为他们太清楚不过,这十多年,曾顺利正是靠着极强的职业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才一步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现在回想起曾经的点滴,她总是笑笑说:“没有什么能让我
  停止热爱寿险,热爱我的客户,热爱我的公司。我每每想起他们的脸,他们的话,他们喊的每一声‘胖姐’,他们是那样信任我,我要将保障和幸福带给他们每一个人。”2011年秋季的一个清晨,正在老公的烤鱼店帮忙的曾顺利忽然接到了一通电话,电话的另一端泣不成声:“胖姐,我老公走了,我该怎么办?”曾顺利听着这哭声,心都碎了。曾顺利迅速找到这位女士的相关保单,核实客户的保障方案,并着手准备理赔材料。而且,曾顺利知道,客户此时需要的不仅仅是理赔,更是朋友间的倾诉与慰藉。曾顺利放下家里的事务,用自己过硬的专业素养和真诚的关怀治愈了一位被生活打击得手足无措的女士。这样的故事一个又一个地出现在曾顺利的职业路途中。每当谈起这些,她总是说,他们是因为选择保险而摆脱的困境,而她只是做了一位寿险人、也是一位朋友该做的。
  谈及对未来的规划,曾顺利坦言自己从没想过退休,更没想过离开寿险行业。她坚称,无论今时今日她有怎样的成绩,都是她的客户们对她一点一滴的信任筑成的,为了这份信任,她一定将寿险事业进行到底。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董天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