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2 财经-
A12财经
  • ·买了会员,还需要购买超前点播?
  • ·相当热闹
  • ·渤海银行积极研究推进数字人民币业务上线运行
  • ·曾顺利:心怀感恩 深耕寿险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 杰 品 股

相当热闹

  

问:

周四沪指低开,盘中震荡走高,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市场继续强势震荡,沪指收盘逼近3700点,盘面上,石油、煤炭、钢铁等周期股表现较好,“元宇宙”等题材股跌幅居前,北上资金继续净买入26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74只,跌停1只。从技术上看,沪指收出4连阳,继续收于5日均线之上,两市合计成交14322亿元,环比略减;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于5小时均线之上,60分钟MACD指标继续保持金叉状态;从形态来看,在周三调整一天后,周四市场能先抑后扬最终各股指收红,也显示出其韧性。俗话说,“行情在犹豫中上涨”,本轮上升行情在没有失守5日均线前难轻言结束。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减少、持仓略增,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略有减少。综合来看,在中国石化12连阳的示范效应下,低估值板块相当热闹,越来越多的低市盈率、低市净率板块表现抢眼,后市仍有较大概率带动指数继续走高。
  

资产

:周四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46万股,浙江龙盛(600352)35万股,康芝药业(300086)52万股,会稽山(601579)44万股,浪潮信息(000977)10万股。资金余额1795747.12元,总净值24996347.12元,盈利12398.17%。
  

周五操作计划:

浙江龙盛拟不低于15.53元高抛,浪潮信息若突破31.3元则适当加仓,会稽山、康芝药业、华创阳安、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