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3 要闻-
A3要闻
  • ·西部文化产业中心举办呈现仪式
  • ·成都市民给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送锦旗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十四批信访件214件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移交四川的第四批信访件已办结63件
  • ·(紧接02版)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打造城市文化楼宇发展样本

西部文化产业中心举办呈现仪式

西部文化产业中心大楼

  华西都市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吴平)9月9日,“融文化,创未来——产业融合赋新大会暨西部文化产业中心呈现仪式”在成都举行,标志着西部文化产业中心项目全面建成,一座文化地标正式开启产业发展新篇章。
  西部文化产业中心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投资开发并自持的大型文化综合体,省文旅发展重点项目。为将该项目打造成西部文化地标和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川报集团与中海商业、文化传媒与商业地产两大巨头携手合作,通过统一规划、招商引资、产业搭建等进行全方位合作,着力引入知名文化龙头企业、世界500强等高能级企业和品牌,使之成为城市文化楼宇发展样本。西部文化产业中心是中海商业发布的首个对外资产管理合作项目,未来将成为中海商业打造“商业+文化”新型场景的名片。
  文化赋能商业,吸引了社会高度关注。活动当天,贵州省黔东南州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平安人寿、零零后文化产业集团等单位和企业现场签约入驻西部文化产业中心。川报集团旗下两大重点文化项目——列入四川省“十四五”规划的四川国际传播中心和汇聚文博IP的四川数字文化发布中心也将入驻西部文化产业中心。此外,包括川报集团与知名作家阿来合作打造的文化名片项目“阿来书房”、文化精品酒店PAGODA君亭设计酒店、川菜文化龙头眉州东坡酒楼、火爆上海的小剧场一台好戏等多个知名文化商业品牌已签约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