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塌楼悲剧敲响哪些警钟?
  • ·伊朗政府证实 正与美国谈“换囚”
  • ·新变化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 杰 品 股

新变化

  

问:

周三沪指低开,盘中探底回升,尾盘走弱,你怎么看?
 

 答:

市场周三集体收跌,前期表现抢眼的锂电池概念普遍大跌,多只强势股出现跌停。盘面上医美、白酒板块活跃,北上资金净卖出108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56只,跌停13只。技术上看,沪指失守5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12151亿元环比略减;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失守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呈现死叉或即将死叉的状态;从形态来看,大金融的弱势表现拖累了沪指走势,使其不仅失守了60日均线,还失守了60小时均线,而百亿级别的北上资金净卖出还是影响了市场情绪,短期来看,创业板指数依然是市场的风向标,只要3400点不破,依然可以视为高位的强势拉锯震荡。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增加,各合约负溢价水平变化不大。综合来看,活跃资金对高位热门股分歧加大,加之业绩预告期市场个股波动加大,短期板块轮动有望出现新变化。
 

 资产:

周三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 万股,华创阳安(600155)40万股,浙江龙盛(600352)35万股,浪潮信息(000977)16万股,康芝药业(300086)45万股,会稽山(601579)30万股。资金余额1333408.02元,总净值22743108.02元,盈利11271.55%。
  

周四操作计划:

浙江龙盛、浪潮信息、康芝药业、会稽山、华创阳安、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