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4 要闻-
A4要闻
  • ·啃着面包访企业 引领金堂产业转型升级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群众办实事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笔墨书廉洁 丹青扬清风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笔墨书廉洁 丹青扬清风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杨金祝)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反腐倡廉、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6月30日,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临江社区在临江苑党史文化长廊以“纸”为“媒”、书“廉”画“廉”,开展“书廉洁画廉画”宣传教育活动,吸引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居民群众共同参与。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带头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和工作职责,书写警言警句。现场氛围浓烈,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小朋友们也在家长的帮助下以手抄报的形式绘制廉洁图画,表达廉洁童心。
  当天,社区还借助提供休闲交流的文化长廊阵地,将一幅幅廉洁书画作品挂起进行展览,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崇尚廉洁的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及居民群众,使大家在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愉悦中受到教育,增强了廉政文化教育的冲击力,形成人人崇廉、倡廉、促廉、思廉的氛围。
  桂溪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展现了党员及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廉政、廉洁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街道将继续积极发挥宣传、教育、引领作用,以“艺术扬美德,文化促廉洁”的教育理念,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