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4 要闻-
A4要闻
  • ·啃着面包访企业 引领金堂产业转型升级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群众办实事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笔墨书廉洁 丹青扬清风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群众办实事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杨金祝)

6月30日,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科创社区开展“联企清风行动”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现场,科创社区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并联合“两新”组织成都鱼泡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为辖区工友送清凉。
  该活动是桂溪街道认真落实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为幸福发声·让群众有感”的专项行动,目的是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织监督职责。其间,社区主动深入企业走访,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反映,收集辖区企业需求。
  桂溪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居民的幸福生活和企业的健康发展一直是社区关注的重点工作。要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需要企业和社区同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共同将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同时,桂溪街道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比如,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微信群等线上线下平台,给居民宣传关于党史、法律教育、反腐倡廉等相关知识;畅通廉情通道,积极发挥网格员作用,了解民情民需,力所能及地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凝聚民心、净化风气,营造廉洁、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