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5 要闻-
A5要闻
  • ·“感谢党中央一直记得我们”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举行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
  • ·招标公告
  • ·招商公告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迎百年华诞 扬清廉正气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举行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金祝)用歌声颂扬党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用书画摄影展弘扬刚直不阿、廉洁清正的精神风貌。近日,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和平社区开展“四海升平迎百年华诞廉筑新征程”大型活动。现场,由桂溪辖区书画爱好者创作的100幅书画、摄影作品在广场上进行展览,吸引了社区居民驻足欣赏。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作品赞美新时代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清正廉洁传统美德。其中,苍劲有力的《翰墨歌盛世》抒发了社区党员对党的感恩;意境深远的《养浩然正气》展现了社区党员刚正不阿、清正廉洁的精神境界。
  “这些书法作品主题明确,笔法刚劲有力,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蕴含着一股浩然正气,让人受益匪浅。”一位社区工作者说,这些作品也激励她时刻牢记党的恩情,严格做到廉洁自律。
  桂溪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说,此次书画作品、摄影作品与廉政文化建设相结合,深受党员干部及群众的欢迎,将更好地推动廉政文化走入群众,走入基层。桂溪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让辖区党员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感受廉政文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能力,营造思廉、守廉、倡廉的廉洁文化氛围,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优良政治生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