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 -A11 天下-
A11天下
  • ·“纯真能辟油腻,善良能辟邪”河南大学教授毕业致辞走红网络
  • ·公 告
  • ·国际奥委会全会将在东京审议修改奥林匹克格言
  • ·修复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白 杰 品 股

修复

 

 问:

周三沪指低开,盘中小幅走高,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

市场全天缩量震荡,最终小幅收涨,盘面上煤炭、化工股表现较好,北上资金净买入28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54只,跌停5只。技术上看,沪指收复5日均线,但其日线MACD指标出现死叉,两市合计成交8810亿元环比明显萎缩;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复5小时均线,60分钟MACD指标出现即将金叉的状态;从形态来看,在最为关键的时刻,尽管两市缩量,但市场还是顽强收阳,由于短周期技术形态也有所修复,市场出现转机的概率大大增加。期指市场,各期指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周期股的重新活跃有利于市场情绪恢复,因中报大幅预增的柘中股份出现6连板,这说明中报行情已经开始。
  

资产:

周三按计划以12.5元买入会稽山7万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8万股,华创阳安(600155)40万股,浙江龙盛(600352)16万股,浪潮信息(000977)12万股,康芝药业(300086)38万股,海峡创新(300300)50万股,会稽山(601579)30万股。资金 余 额 1743295.88 元 ,总 净 值23089895.88元,盈利11444.95%。
 

 周四操作计划

:会稽山、康芝药业、华创阳安、海峡创新、浙江龙盛、浪潮信息、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胡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