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版 -E1 要闻-
E1要闻
  • ·明起,成都将发放4亿元消费券
  • ·成都进入“世乒赛时间”
  • ·挂国旗迎国庆
  • ·个人踏出“低碳生活”一小步
大家都在看

扫一扫

下载封面新闻APP

体验更多精彩

成都进入“世乒赛时间”

  9月29日,全球乒乓球爱好者的目光齐聚天府之国,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开幕式在成都市高新体育中心举行。
  开幕式伊始,40名街舞表演者带来运动时尚秀《乐享成都》,乒乓球赛场上球员的英姿与成都年轻人日常生活中典型场景巧妙融合,充满生活化的气息。随后,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WTT世界乒联董事兼理事会主席、中国乒协主席、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刘国梁,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WTT世界乒联董事、亚乒联盟主席、卡塔尔乒协主席卡里尔·阿尔·默罕纳迪共同入场,将世乒赛团体赛男团冠军奖杯斯韦思林杯和女团冠军奖杯考比伦杯放置在水晶底座之上。接下来的10天里,各国乒乓球运动员将向着乒乓球团体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据“封面新闻”